【图】洗牙对牙齿有伤害吗 这些都是谣传

2017/12/26 12:29: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牙齿表面有附着物的时候,医生就会建议洗牙,洗牙能够清洗掉牙齿上的牙结石和牙菌斑,但是对我们的牙齿本身有没有伤害呢?洗牙那么痛,是牙神经被洗坏掉了吗?

来源:图虫作者:134717069520273511

牙齿的健康美白对一个人的影响很重大,因为牙齿是要跟随我们一辈子的,我们吃每顿饭都离不开牙齿,很多人因为牙齿不够白或有牙结石而去做洗牙,洗牙是否真的很安全,对牙齿没有任何伤害呢?

在洗牙的时候,大部分人都只会感觉到轻微的酸痛而已,并不会出现不能忍受的疼,但是有一些牙齿问题比较严重的人,在洗牙的时候就会感觉到剧痛不已,这类人通常牙周炎遭到了严重的破坏,在洗牙的时候需要进行麻醉。

其实我们日常所说的洗牙,就是指去医院利用超声波等器械来清洗牙齿中的结石和牙菌斑等。洗牙的好处自然有很多,可以减轻牙龈炎、牙周炎的症状,清洁牙齿缝隙中存在的细菌等物质,还口腔一个清洁。

洗牙并不会为牙齿带来什么伤害,相反的,它对牙齿和口腔还有很多的好处,超声波振动机,可以将牙齿中的牙结石、烟渍等震动掉,让牙齿更加坚固干净,因此并不会对牙釉质造成伤害。之所以有一部分人洗完牙之后觉得牙缝好像变大了,这是因为之前有较多的牙结石,当然结石掉落之后,牙缝暴露出来就给人一种好像牙缝变大了的感觉,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洗牙不会对牙齿造成伤害,如果有需要的话,反倒是经常洗牙比较好,清洁掉口腔中的牙结石等污渍,牙齿才能更加健康,才能陪伴我们更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