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化妆一般要多久   三分钟学会明星妆容

2018/1/2 14:57:13 作者:U7-guo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现代女性必备的技能之一,同时这也是礼貌的体现,在正式场合,需要配合适当的彩妆,让他人感受到你的态度,必须具备一定的化妆技术,熟练的化妆技术需要多长时间呢?

来源:站酷

脸部的清洁对妆容的效果起着尤为重要的作用,在上妆之前,我们需要对脸部进行深度的清洁,避免空气中的灰尘在脸上通过毛孔对脸部形成污垢堵塞,只有清洁工作到位了才能保证我们的妆容服帖,不会粉底堆积或是着色不均匀等不良后果产生,所以我们可以通过洗面奶或者是清洁面膜来对脸部进行深度清洁。

来源:站酷

清洁完脸部以后就是正常的基础护肤工作,完成脸部护理基础工作后,我们从上往下,根据五官所处的位置进行局部的化妆。首先是五官之首的眉毛。眉毛对我们的形象来说是极其重要的一个部位,根据脸型和性格选择相应的眉毛形状是我们的基础技巧。然后用眉笔进行眉形的边缘轮廓勾勒,最后用眉粉填充内部孔隙,这个过程根据不同的熟练度所需时间不同。

来源:图虫作者:55307951736493562

用卸妆棉蘸取适量爽肤水扑脸部五分钟左右。眉毛工作完成后就是需要对眼部进行化妆,眼睛是最重要的一个部位也是最难以掌握的一个部位。我们在画眼妆这个过程一定要格外的有耐心,仔细,小心。这是整个妆容成败的关键所在。对于眼部的化妆,我们首先需要在眼皮上部分做眼影打底,然后在睫毛根部加深眼影,最后随着眼部的外轮廓,勾画眼线。

来源:图虫作者:242931862948413464

眼部的工作大概需要十分钟,紧接着就是口红的涂抹。嘴巴是一个人的形象体现,在涂抹口红之前,我们要根据自己的妆容和肤色来确定一种真正适合自己的色号,例如妆容比较淡,年纪轻的女孩子可以选择豆沙色,这样显得整个妆容都洋溢着青春的色彩以及自然的气息,对于职场女性可以选择烈焰的大红色,需要一分钟左右。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最后一步就是在脸部的脸颊两侧,也就是颧骨的位置,根据自己的要求选择不同深浅度的腮红,用大化妆刷取少量后刷在颧骨下方位置,这样可以增加人的脸部气血,避免妆容带来的苍白感,除此之外还可以使得整个人,气色红润有光泽,因此腮红也就受到了很多年轻女性的青睐。

来源:站酷作者:Yuliya Yafimik

无论我们选择用什么方法和技巧,我们都需要反复训练,提升个人的速度,所以说化妆一般需要20-30分钟左右,但同时也会根据自己的熟练度表现出大大小小不同的差异。脸部的清洁对妆容的效果起着尤为重要的作用,在上妆之前,我们需要对脸部进行深度的清洁,避免空气中的灰尘在脸上通过毛孔对脸部形成污垢堵塞。

有上述的几个步骤可以看出只有清洁工作到位了才能保证我们的妆容服帖,不会粉底堆积或是着色不均匀等不良后果产生。过一分钟之后,根据自己的需要涂抹防晒霜、bb霜隔离霜等,进行脸部的打底动作,最后用粉扑蘸取适量粉底液涂抹脸部,涂抹时进行反复多次按压,这样有利于脸部的妆容持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