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复古平头发型受追捧 简单造型独具魅力

2018/1/2 15:35:13 作者:M21-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发型不像女生发型那样多变,往往在细节上做文章,而近几年,普通简单的平头发型很受追捧,大家都对着这简单的平头很青睐,而平头散发的复古风潮不容小觑。

清王朝一结束,中国男子就告别了长辫子,那个时候对于发型一直没有一个固定的审美模式,而新中国成立后,男子发型越短越精神的风气开始流行,那个时候走在大街上,男生一律是精神小平头。随着时尚风尚的演变,原本土里土气的小平头又开始引领潮流了,男生平头成了帅气的代名词,复古平头风头正劲。而在平头之前男式发型也经过了漫长的演变。

男士发型原本就没有女士发型的花样多,往往在细节处做文章,单纯简单的平头其实也没有看点,很多发型师在打理平头发型时会留一点小心思在发型上,比如齐平的平头却在两侧留下刻花;平头顶部做有层次感和空间感的挑染设计;在平头发尾处作“毛刺”的处理,不羁又帅气等等。不要小看平头发型,你的想法足够多,依然可以时尚百变。

人们都说:“潮流是个圈”,任何潮流元素都在循环往复,而如今,男士平头又走到了潮流的前线,其实平头是最能衬托五官的发型,越是简单越是看,短短的平头可以将男士英气的五官展现的淋漓尽致,平头的日常打理十分简单,保证头皮清洁即可,时尚百搭又不用费精力打理,怪不多大家都爱小平头。

复古平头发型的大热让时尚圈又刮起一阵“型男风潮”,没有长发的阴柔,小平头更具有阳刚气质,干净利索,也颇受各路型男的追捧和热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