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干燥头屑多头痒掉头发 几招帮您解决糟心事

2018/1/3 11:25:12 作者:YUl-x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注重外表的朋友们都知道一头柔顺靓丽的秀发是一个加分项,即使不做什么发型,保持好头发原有的光泽和质感也需要技巧和恒心,这次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头发的保养秘笈。

来源:站酷

随着天气的变冷,空气也变得越来越干燥,保养意识强的朋友们早早就开始涂抹身体乳,来缓解干燥带来的瘙痒和皲裂。但是头发也开始变得干燥易打结,还出现了许多其他的问题如头屑、掉发等,那么应该怎么打理呢?

来源:站酷

一头顺滑、茂密的秀发对形象来说有多重要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特别是对留长发的女生来说,那带着清香的随风起舞的长发是吸引男生的神器。想要秀发不受损,每次的洗护都不能马虎。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则怎么保护自己的头发。

让我们从基本的洗头开始,这里面的讲究可不少,比如洗发产品的选择。大家首先要弄清楚自己头发的性质,比较容易出油的朋友可以选择清洁能力较强的产品,但像冬天这样比较干燥的天气,大家也可以适当减少使用这类产品的频率。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59730606320

头屑其实是人体正常的产物,但是过多的头屑也会给大家造成困扰。市面上有许多与去屑有关的洗发产品,大家可以选择性使用,如果觉得效果不明显,也可以购买一些药品类产品进行治疗。不过如果头屑的困扰不是特别大的话,在洗头时不要用手指尖刮擦头皮就可以缓解症状。

另外,随着天气的变冷,大家在洗头洗澡时也不愿意多花时间,就会省掉护发素这一步。需要注意的是,护发素确实能减轻头发的干燥,还能在其表面形成保护层,防止发质的损伤。所以大家一定不能掉以轻心,不要省掉这一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