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干燥头屑多有什么办法 小妙招帮你重新拾回自信

2017/12/29 12:2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屑多或者干燥都是比较常见的问题,但是却能极大的影响到一个人的形象。那么,我们怎么能够解决这样的问题呢?想要完美的秀发真的有那么难吗?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9889476180115703

一、干燥

很多男士的头发明明已经非常油了,但是还是会出现很多头屑问题,这让人的形象受到了极大的影响。我们需要考虑一下,是不是因为自己平时洗头的时候喜欢用力的抓头皮,让你的头皮受到了伤害,或者考虑自己洗发水的选择是否出现了问题。

除了以上要进行改进以外,我们也要注意饮食上的调节,少吃油腻的食物能够改善头皮问题。富含维生素B的食物能够让你的头发干燥问题得到解决,也可以经常用指腹按摩头发,让你的发根变得更加滋润。

来源:图虫作者:55309205866939655

二、头屑

我们在洗头发的时候可以加入一些白醋,白醋能够有效的杀除头皮上的细菌,让你的头皮环境得到净化。用白醋洗头不仅能够预防掉发,还能够让你的头皮屑消失,还能滋润你的发尾,重现光泽。不要选择清洁力度过强的洗发水,这样反而不利于头皮屑的消除。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三、发油

市面上的发油种类很多,仔细挑选一下就能买到自己心仪的产品了。用这样的方法能够改善头发干燥的问题,再加上洗发水的更换,头皮屑和干燥的问题就能够同时得到解决。尽量减少吹发的次数,能够让你的头皮变得更加滋润,头发也不会那么干燥。

四、其它

专门配置的中药洗发水也能缓解这样的问题,而且能够让你的头发变得更加健康。但是中药配置的成本比较高,制作工期也比较长,这让很多人望而却步。想在日常生活中拥有柔顺秀发,我们上面提到的三种方法就够用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