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要多长时间  这几个常识要知晓

2018/1/2 16:0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长发的女性来说,有时候难免会因为太忙,而没有时间去打理头发,导致三千万的发丝就跟杂草一样,很是毛躁。因而不少人会选择拉发来改善,不过,拉发要多久呢?

来源:站酷作者:mirela bk

白皙的肌肤,精致的妆容以及得体的服饰都是爱美女性日常的护理工作,虽说这样做是没有错,但很多人人往往会忽视了头上三千万发丝的保养,导致不少人一觉醒来的头发就是跟晒干后的稻草一样,枯燥又没有关注,还总是外翘。因此,拉头发就成为了不少女性的选择项目了。不过,很多人对拉头的时间都并不是很了解,因此下面帮你详细解析。

来源:站酷作者:Phase4Studios

正常情况下,拉头发如果没有3~4个小时是没办法完成的。因为拉头发不仅仅只是用夹板拉发那么简单,中途还需要洗头,涂抹,软化等多种步骤,所以在施舍的过程中是需要时间的。但这种说法比较广泛,由于每个人的发量以及发质都不一样,因而这种说法并不能一概而论。具体还是看个人的头发来定夺。除此之外,还有药水的选择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57420525890315896

市面上的直发膏有很多种,配方和效果也是不尽相同的。比如有的直发膏是采用多种合成物进行调配的,因此在软化的效果上会比较快,也有的人为了贪便宜,选择价格比较低廉的药水,因而在效果上是远远比不上质量好的直发膏的。对于这点,建议妹子要谨慎选择,尽量选择比较优质一定吧。这样对头发的伤害也会没那么重。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接近年底了,大多数的人都喜欢在这个时候换发型,所以,或许你这个时候去拉头发的话,人会比较多。建议想要尽快搞完头发的,选择人流比较稀少的日期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