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侧边编发一边披图解帅气十足 秒学个性潮流范儿

2018/1/3 12:27:13 作者:M6-p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时尚潮流日新月异的时候,简单寻常的编发已经满足不了爱美人士的需求了,而为了满足大众的口味,看起来个性十足,操作起来简单易学的侧边编发就出现了。

时尚圈的变化可以用日新月异的来形容,而在时尚潮流迅速变化的时候,爱美的女性们也对自己的发型有了新的想法。如今,传统的麻花辫已经落伍了,新上位的半边编发半边披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夺得了大众的欢心。想要学好这个引领潮流的发型,也是相当简单的。只要把头发分成两个部分,将一部分头发从头顶编起,编一个麻花辫或者蝎子辫就可以了。

虽然打造这个造型相当地简单,但是在视觉上看来,这却是一个极其漂亮、时尚的发型,而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才吸引了众多美女的热爱。同时,它的百变风格也是一个吸睛亮点。我们可以从一侧的耳边开始斜着编发,一直编到另一边的后脑勺,再用一个漂亮的发饰点缀,这样,另一个样式的半边编发就圆满地完成了。这是不是很容易学会呢?

将所有的头发侧分,然后堆到同一边,再开始编发,也不失为一种好方法。在头顶依次编两股辫子还能达到锦上添花的效果。而这两股辫子可以是同样的造型,也可以是不同造型的混搭。而无论是哪一种选择,结果都是极其引人注目的。如果有偏爱个性化的呢,可以选择各种颜色的发带来修饰,这样一来,也解决了发色单调的问题,达到了夺人眼球的视觉感。

在学习了如此多的编发方法之后,相信各位也对这种个性化的新造型有了自己的见解,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大家也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打造只属于自己的魅力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