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侧边编发可爱小辫子披发 适合哪个年龄

2017/11/18 8:05: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迪丽热巴近日的时尚封面确确实实的火了一把,也因为造型出众的原因,意外的把侧边编发的发型给带火了,那么你想知道热巴同款的发型怎么扎吗?一起学起来!

迪丽热巴可以说是在今年迎来了事业的大爆发,不仅影视综艺全面开花,各种时尚代言邀约不断。都在关注热巴日常形成的时候,时尚小编们却发现了热巴的发型,她的侧边编发似乎格外惹眼,不仅有轻龄女生的自信也有少女的阳光感,因此这款发型快速走红网络。

热巴的侧边编发属于比较基本的侧边编发,主要是将头发整体分为大斜分,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三七分,然后将头发比较多的一边头发披散下来,头发比较少的一边头发分成三大股,随后再将每一股头发分成三小股,然后按照法式麻花辫的编法将头发顺次编好,绕于脑后。

法式麻花辫在编织时需要注意,在第一层三股头发进行两两相交后,需要再重新另起一层头发与上一层后面这股头发汇合,然后进行第二层的编发,这样头发编好以后就会顺着头皮延伸,仿佛这边的头发被扎起来了一样。

热巴的这款编发比较年轻和青春化,适合年纪在20—26岁左右的女生,所以这个年龄段的女生可以考虑这款编发,还有一款侧边编发比较大众化,相比较而言也就没有那么挑剔年龄。

这款发型需要将头发整体拨至侧边,然后取出一股发束开始将其分为三股,然后用麻花辫的手法开始编头发。也可以分成四股,按照1和2相交,3和4相交,然后2和3相交的方式把头发编起来,编好后把变成的辫子放在头发上面,随后把这个头发给扎起来,虽然这个发型比较常见,不过确实不会很挑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