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去疤痕痘痘 几个小方法拯救你的美丽

2017/12/25 15:15:12 作者:YUl-x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过了青春期后,大家开心地看着痘痘逐渐消退,却发现它留下的疤痕却在脸上顽强扎根,比之前的痘痘还要来势凶猛。所以,我们准备了全面的攻略来帮助大家去疤。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许多已经度过青春期的朋友们终于可以和烦人的痘痘说再见了,但是麻烦还没有结束。痘痘是消失了,但是它存在过的痕迹——痘印疤痕却顽固地留在了脸上。刚和痘痘经历过一场持久战的朋友们是不是又在烦恼该怎么对付它呢?

来源:站酷

接下来,就让我们为大家做一个去疤的全方面攻略,助大家一臂之力。一说到去疤,大家首先想到的大概就是市面上那些千奇百怪、眼花缭乱的各种化妆品,特别是一些精华经常打着能淡斑去疤的幌子骗钱。

虽然大多数的美容产品对痘印疤痕的作用很少,但是大家还是要做好皮肤的保护工作。每天的日常水乳涂抹一定不能少,失去水分的皮肤会减缓自我修复的速度,这也意味着去疤的速度会降低。另外,借助含有薰衣草成分的精油也能促进痘印疤痕的消退。

来源:站酷

除了在皮肤护理上要下功夫,日常的饮食也要多加注意。重油重盐的食物是大家一定要避免的,它们会加重肾脏的负担,使造成疤痕主要原因的黑色素在体内淤积,无法排除。所以喝水、运动这些能促进体内加速循环的方式是大家要多做的。

还有一样和排毒息息相关的活动——睡眠,这也是有痘印疤痕的朋友要多加注意的。一个好的睡眠不仅可以给皮肤提供足够多的时间修复,还能使内脏充分排毒,使痘印疤痕更容易消失。希望这些方法能帮助大家早日摆脱痘印疤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