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贴完面膜后可以涂睡眠面膜吗 洗脸之后直接用

2018/1/4 11:29:12 作者:M6-yua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流行起来的睡眠面膜让很多人趋之若鹜,但是因为它的名字叫做睡眠面膜,所以到底能不能在使用面膜之后再涂上睡眠面膜呢,这样效果会不会不好,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睡眠面膜是一种在晚上使用的一种补水效果不错的面膜,与其说是面膜倒不如说是晚霜来的实际,一般睡眠面膜的形状是膏状的,而且是擦在脸上就会有一种水珠的感觉。但是到底敷完面膜之后还能不能使用睡眠面膜呢。其实是可以的,面膜是补水效果很强的产品,一般面膜使用之后晚上还是会涂上水乳和晚霜,所以直接擦上睡眠面膜是可以的。

不过所谓的直接涂睡眠面膜不是说把面膜撕下来之后用手把精华均匀的擦在脸上之后就涂上睡眠面膜,这样是不对的。我们脸部吸收精华的程度是有限的,一般十五到二十分钟的时间我们皮肤的补水已经达到了极限,所以脸上残留的精华应该用水洗掉,不要揉一揉就直接涂上睡眠面膜,这样容易阻塞毛孔,把精华当做水乳使用的话你的皮肤所需要的水分就不足。

贴完面膜洗脸之后就可以涂上睡眠面膜了,其实在涂上睡眠面膜之前可以用水擦脸,这样可以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同样的可以再次补水,虽然一片面膜已经足够补充我们皮肤所需要的水分,但是因为年纪的增大,很多时候我们使用的补水产品并不能完全满足皮肤的需要。

睡眠面膜涂上之后就不要在涂抹其他的东西了,脸部涂的东西太多,容易对皮肤造成负担,皮肤进行新陈代谢的时候因为脸部涂抹太厚不能完全进行呼吸,这样反而会让皮肤出现长痘痘和粉刺的现象,尽量使用油脂含量少的产品,容易阻塞毛孔,长出脂肪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