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的乳液和面霜能一起用吗 如何保持白里透红的婴儿般肌肤

2018/1/4 11:39:12 作者:M6-p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是一个人不可忽视的部位,因此护肤就成为了亟待解决的问题。那在有了众多护肤品之后,如何使用才能发挥出它们的功效呢?使用频繁的乳液和面霜又该如何使用呢?

来源:站酷作者:Mykola Kravchenko

作为爱美群体中的主力军,女性总是热衷于购买各种各样的护肤品,然而在买买买之后,如何使用这些战利品就成为了萦绕美人心头的一个问题了。通常来说,大家对频繁使用的乳液和面霜是存有很多疑问的。而它们俩到底能不能一起使用呢?又该如何使用呢?想要保护好皮肤,要摒弃的一个偏见就是乳液和面霜不可以同时使用。

来源:站酷

在这里要告诉大家的是,乳液和面霜是可以一起使用的,只不过要注意他们的使用顺序和使用情况。正确的顺序是先抹乳液,再抹面霜,这样才能把护肤品中的精华紧紧地锁在肌肤里,让它们充分发挥功效。与此同时,大家也要注意一些小细节,那就是同一品牌的乳液和面霜是可以接连涂抹的,而使用不同品牌的乳液和面霜需要间隔十分钟到二十分钟左右。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当然,乳液和面霜也不是随时都可以一起使用的,具体的还要看情况,比如肤质和季节等。对于油性皮肤而言,使用乳液就足够了,如果再使用面霜的话,就营养过剩了。而炎热的夏季也不太适合两者一起用,因为会造成油皮的感觉。不过对于干性皮肤而言,炎热的夏季也还是要双管齐下,这样才能有效地锁住肌肤中的水分,时刻保持粉嫩少女感。

以上就是正确使用乳液和面霜的方法,只要大家按照合适自己的方法来操作,不要盲目跟风护肤,就会一直保持婴儿般的白里透红的肌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