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睫毛笔刷怎么用 教你打造魅力妆容的技巧

2018/1/4 13:0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选择眼睫毛笔刷时,要根据自己睫毛的特质,还要从想要获得怎样的化妆效果来考虑。我们选择的毛刷也要尽可能光滑、材质柔软,这样才不会损伤到睫毛根部。

来源:站酷作者:NIKITA LEVRINTS

化妆时,眼部妆容的处理也是很重要的,在眼妆中,眼睫毛的处理更是重中之重,卷翘的眼睫毛可以让双眼更加有魅力,要达到卷翘的效果,就要使用到眼睫毛笔刷,涂睫毛膏的时候需要它来帮忙,这样睫毛才可以很漂亮。

眼睫毛笔刷是必备的彩妆工具,可以使睫毛膏上得更加均匀。所以对于喜欢化妆的女生来说,学会使用眼睫毛笔刷是化妆必不可少的步骤。

如果我们的睫毛太短,试着选择一个更细的睫毛刷,这样就不会把睫毛刷成苍蝇腿了。

来源:站酷

使用眼睫毛笔刷首先要知道的第一件事是刷睫毛必须睫毛从根部开始,轻轻向上刷,眼角部位的处理也不可以忽略。如果你不小心使用了错误的颜色,或者睫毛膏刷太多,你可以用眼睫毛笔刷干净的一边慢慢刷掉。

刷睫毛膏从上眼睑开始,然后刷下眼睑。否则很容易导致眼妆晕染。记住要细心,慢慢来。等到第一次的干了,再刷一次。

要避免睫毛膏刺激眼睛,在刷的过程中,将眼睫毛笔刷保持水平状态,按照从眼角到眼尾的顺序刷。让你的眼睛向下看,不要动。当睫毛膏干的时候,用小梳子梳理一下粘着的睫毛。很重要的一点是,如果你觉得整个眼妆太油腻,你可以用纸巾轻吸一下。

如果怕妆容过于浓艳,就不要刷下眼皮睫毛。另外,需要用专门的卸妆水把睫毛膏去掉。否则,会导致眼睛发炎。

卷翘的睫毛是许多女人的都想拥有的,眼睫毛笔刷要选择光滑,质地柔软的,以免损坏睫毛的根部,也可以使睫毛卷曲效果更明显,带来诱人的魅惑大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