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bb霜和隔离霜的区别 两者功效不同

2018/1/1 13:59:12 作者:M6-yua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一套全套的化妆品至少有十几样东西,虽然每次化妆都是按部就班的按照顺序往脸上涂,但是这些东西到底有什么功效其实很多人是不太清楚的,下面了解bb和隔离的区别吧。

我们的化妆步骤一般是水乳隔离霜,防晒霜和bb,但是关于隔离霜和bb霜到底有什么有什么区别很多人是不清楚的。其实隔离霜的作用主要是隔离紫外线和辐射,现在生活中,我们每天接触的电脑,手机,电视等都有很强的辐射性,而我们的皮肤又是属于比较娇嫩的,所以涂上隔离霜隔离紫外线和辐射,能够很好的保护我们的皮肤,减少痘痘的产生。

bb霜的作用主要是提亮肤色,让我们的皮肤看起来比较均匀。很多人又会存在t区的皮肤比脸颊的皮肤黑的情况,所以bb霜就能够让我们的肤色变得更加均匀。同时bb霜还能够遮住我们的黑眼圈,滋养皮肤,让皮肤看起来更加健康有光泽,而且bb霜属于护肤品而不是化妆品,一般能够补充水分,提亮肤色,减少毛孔粗大的现象,所以bb霜是很重要的。

了解了bb霜和隔离霜的区别之后,很多人又会很疑惑,既然隔离霜能够隔离紫外线和辐射,那为什么在化妆的时候还要涂上防晒霜呢。其实隔离霜虽然能够隔离紫外线,但是并不是专业的防晒产品,能够隔离的紫外线比较少,一旦阳光太炙热,紫外线太强的话隔离霜就束手无策了。

防晒霜是专门的防晒产品,现在的防晒霜度数都很高,一般35度加都是底线,而且防晒霜的功效持续的时间比较短,如果你长期处于太阳暴晒的环境下,一般两个小时就要涂一次防晒霜,如果害怕把妆弄花的话选择喷雾型的会比较方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