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红色号对照表 让你气场全开的颜色推荐

2018/1/4 14:3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的色号非常多,这让很多女生挑花了眼。那么哪些口红色号比较适合大家呢?我们今天会介绍几种不同的口红色号,让大家对这些颜色有初步的了解,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一、裸色

迷人的裸色一直是知性女性喜欢的颜色,它低调温柔还非常有志气质。根据不同的品牌,这样的颜色也被赋予了各种名称:米色、裸色、奶茶色。不管是什么样的名称,这样的颜色总体给人的效果就是低调且温柔的。

但是这样的唇色对妆容的要求很高,它需要精致且和谐的妆容,如果头发颜色也能相呼应就再好不过了。这样的唇色适合很多场合:公司的年会、同学聚会、职场开会,这些都能够用到这款口红。所以女孩子们一定要备一只!

来源:站酷作者:Irina Bg

二、豆沙红

非常火的颜色,而且已经火了两年。被誉为“秋冬的专属颜色”。这样的颜色比裸色看起来更加年轻且火热,但是又没有大红色那般热烈。在活泼中带有一丝冷淡,还能在很大程度上衬托你的肤色。是一款必备的颜色。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三、大红

这样经典的颜色相信大家都有,它能够让你的妆容变得更加饱满且性感,也能增强色彩的饱和度,提升整体造型的层次感。大红色一出场就必然是全场瞩目的焦点,给人无限的光芒。适合皮肤白皙且气场强大的女性。

四、其它

其它热门的色号还有橘色、粉色、紫红色,但是这些颜色适合的人群并不多,对肤色有着一定的要求。我们上面说到的几种颜色都非常好看,而且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很适合大家购买。以上就是口红的对照表了,快点去买你喜欢的那一款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