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死皮如何软化 这些方法简单又有效

2018/1/4 15:1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死皮角质层遍布全身的肌肤,虽然它是肌肤新陈代谢的结果,但是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我们的内部组织真皮层不被外界所伤害。如果死皮太厚会让肤色粗糙、暗淡。

来源:站酷作者:gosphotodesign

死皮是我们身体老化的表皮,也叫角质层,俗称死皮。死皮会影响我们新皮肤表层的生长,所以必须及时处理,这样才可以保护皮肤健康。

脸上多死皮会使我们的肤色很暗沉。那么,如何软化脸上的死皮呢?脸的皮肤是非常脆弱的,选择力度强的去角质产品会损害皮肤,所以建议使用天然方法,柠檬片酸性高,我们可以把柠檬片泡在少量的水里,然后用柠檬水洗脸就可以帮助我们软化死皮,这个方法很安全。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有水杨酸成分的洁面乳也可以去除我们脸上的死皮。涂抹洁面后,可使我们的肌肤舒适,消除紧绷,在日常护理中要更加注重补水,过度去除角质会使肌肤缺水严重。

清洁脸部的时候用少量的盐水洗脸,可以清洁我们的皮肤油脂、去除面部死皮,让肤色变得有光泽,但不能频繁使用,否则可能会导致角质层太薄,一周一次更合适。

来源:站酷

用白糖软化死皮也是有效的。沾湿脸上,然后在上面抹上少许白糖,用手指摩擦砂糖,直到它融化。这时我们会发现死皮变软脱落,皮肤摸起来很光滑。

去除死皮的方法有很多种,小编上面介绍的都是很安全简单的方法,大家可以自己选择,但小心不要过度祛角质,如果皮肤变薄。会使我们的皮肤失去修复能力,容易会引起皮肤症状,因此一般去死皮都不可以天天进行,一周一次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