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理烫发蓬松发型男 帅气时尚潮男的选择

2018/1/5 14:19:13 作者:M61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说现在哪个发型是时尚男生的无二选择,那么一定是纹理烫!纹理烫以简单时尚的特点,成为男生们帅气撩妹的必备发型。接下来就来介绍这样一款时尚帅气的纹理烫。

纹理烫的种类有很多,想要剪一个撩妹的纹理烫,首先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纹理烫。想对于圆脸的男生来说,可以选择比较蓬松齐刘海短发发型。这样搭配齐刘海或者斜刘海,都能给人一种时尚清爽的感觉,还不失阳光帅气!平时喜欢笑的男生,可以选择平刘海的蓬松短发烫发发型。这种发型适合夏天,显得很自然清爽,更加的帅气迷人了。

厚重蓬松的纹理烫,也是很多时尚男生的选择。这样的发型显得比较成熟稳重,适合上班族,搭配上西装的话,给人一种干练的职场白领气质。这款发型就是把头部外侧的头发都进行了蓬松纹理处理,让每个发丝都有跳动的感觉。染一个黑色的发色,给人留下一种很沉稳,很清秀的印象。染红棕色的发色,搭配比较厚重的刘海,是潮男的无二之选。

还有一款纹理烫发类似于飞机头,但区别在于,它可以烫成直发和卷发两种类型,提供给潮男们选择。在发型师做完发型之后,主要是运用一些定型产品,让头发保持原本打造出来的弧度,体现出很丰富的层次感,充满了时尚活力的韵味。纹理烫发发型特别具有潮流感,能把发量都变得很蓬松,让头发变得很轻盈。不留鬓发的话,还能凸显出五官的立体感。

日渐时尚潮流化的现在,不止只有女生才可以变得美,变时尚。男生选择了纹理烫,也能变得时尚帅气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