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发怎么打理好看 这些工具让你事半功倍

2018/1/5 14:4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也希望自己也有用模特班迷人的自然卷发,那么这样的发型怎么才能打造出来呢?今天我们就会为大家介绍一下自然卷发的打造工具和打造手法,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398475528219617

一、发卷

这样的小工具很容易买到,而且操作起来也非常的简单,就算你不擅长打理自己的头发,利用这样的发卷就能够很好的打造迷人的卷发了。而且在你化妆或者做别的事的时候使用即可,不会占用你过多的时间,是很多人喜欢的工具。

发卷的大小有很多种,不同的发卷打造出来的发型也完全不同。如果你希望拥有自然的卷发的话,你就可以准备大小不同的发卷,这样打造出来的头发会比较自然。还有很多新型的发卷,大家都可以积极的尝试一下。

来源:未设置作者:Alliance

二、护发

想要迷人的卷发就一定要注意发质的护理,每次洗完头以后可以使用一些护肤精油,这样能够让你的头发变得比较柔顺,也能更容易打造好看的卷发造型。如果是烫过头发的人,更应该注意护发。

来源:站酷作者:PimnanaKK

三、梳子

如果你每次梳头都会梳下很多头发,你是不是要考虑换一种梳子?现在有很多科技感很强的梳子,比如卷发梳和负离子梳,这些梳子在保护你头发的同时也能为你打造自然的卷发造型。所以我们可以适当的更换自己的工具,才能打造更好看的发型。

四、其它

想要打造自然的卷发还需要很多技巧,吹头发的时候可以用梳子卷起头发再吹,这样也能让你的头发有一个非常自然的卷曲度,整体的造型也会非常自然和谐。你知道怎么打造迷人的卷发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