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都需要什么 物品清单都在这里

2017/12/20 15:31:12 作者:M21-x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对于女生来说应该不陌生,很多女生隔三差五都喜欢去美甲店做一个美甲,其实美甲的做工并不难,完全可以在家里完成,下面列出了一份购物清单,买好后就可以自己做了。

做指甲对女生来说有着很大的吸引力,因为爱美是女生的天性,所以女生对于做美甲这件事情,有着异样的执着。其实做美甲并不是一件很难得事情,只要有整齐的工具,人人都可以是美甲师,那么做美甲需要一些什么工具呢?

从前期的修剪指甲到后期的上色烘干等,基础美甲工具有:指甲剪、挫甲刀、软化笔、钢推、死皮剪、底胶、甲油胶、封层、光疗仪。

指甲剪大多数人家里都有这个东西,主要是用来修剪指甲的形状的,喜欢方形指甲的我们先用指甲刀将指甲横着剪切,然后用挫甲刀磨平两边的边缘。如果喜欢圆形指甲的,我们用指甲剪修剪好长度后,将两边磨圆就行。挫甲刀主要是用来打造指甲形状的,配合这指甲剪用,可以得到我们想要的指甲形状,一般在做没美甲前,会用挫甲刀打磨甲面。

软化笔是去除手部死皮的好东西,将液体涂抹在死皮处,然后等待20秒,用钢推将死皮反方向推起来,接着用死皮剪把死皮全部剪掉,这样指甲和甲面就会变得很干净。做完以上步骤后,用湿纸巾擦拭一下甲面,把甲面的浮灰清理干净,然后就可以开始上底胶了。

底胶是指甲的打底胶,可以保护甲面,帮助后续的甲油胶着色。底胶涂抹一遍后,用光疗仪烤干就可以了。甲油胶的可以根据我们喜爱的颜色来选择,可以是纯色系,也可以简单跳色,一般甲油胶需要涂抹两遍,才会有比较好的显色度。结束所有工作后,用光疗仪烤干封层,指甲就做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