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需要什么工具 照这个清单买就不会错

2017/12/22 13:05: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己做美甲不仅乐趣多多而且成本低廉,一个月可以省下不少钱。在开始做美甲前,你需要购买一整套专业的美甲工具,这些工具能让你的美甲花样更多更精致。

首先,你需要入手一套修甲工具。它包括指甲剪、抛光板等。我们可以根据喜好将指甲修成圆形或者方形,并且用抛光板打磨好指甲的边缘。如果你选择贴甲片,也要先将原本的指甲进行简单的修理,防止在贴甲片时受伤。指甲的长度要掌握好,过长的指甲不仅容易伤人工作的时候也不方便;过短的指甲看上去不美观。

指甲油或者指甲胶自然是一定要买的,除此之外我们还需要购买底油和亮油。底油的作用是让我们的指甲尽量少地受到指甲油带来的伤害,并且让后续的上色更均匀;亮油的作用是让我们的指甲看上去更富有光泽,延长美甲的寿命。指甲油和指甲胶一定要选择正规商家生产的。

另外,美甲贴纸也是不能少的。很多图案太过复杂,初学者无法手绘出来,这时我们就可以用贴纸来代替。美甲贴纸要选购图案印刷清晰,粘性较大的。为了防止美甲贴纸的掉落,我们还可以用专门的胶水再加固一次。由于美甲贴纸比较小,用手不容易撕下来,可以用镊子进行操作。

如果你使用的是指甲胶,那么自然风是无法让指甲胶彻底干透的,必须要在美甲灯下烤干。由于美甲灯会放出一定的热量,为了避免灼伤,应该先从低档开始调起,让皮肤慢慢地它的适应温度。手指放入美甲灯二十分钟后指甲油或者甲胶基本上就成型了。不过在将双手放入美甲灯时要注意不要把刚涂好的指甲弄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