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贴完面膜后需要补水吗 要分情况来看

2018/1/6 11:39: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上了二十岁的美眉的来说,胶原蛋白逐渐在流失,所以做好补水比较有必要,当然也就每天都离不开面膜了。那么,贴完面膜之后,还有没有必要做补水工作呢?

这个问题不应该笼统地说,因为面膜的种类太多,功效也有区分。比如说,果冻面膜、常规的撕拉面膜、清洁面膜、睡眠面膜、免洗面膜。基本上就是以上这些种类。首先来说贴完之后还需要补水的一类面膜。这些面膜的基本特点就是不以补水为主要功效。比方说,清洁面膜,这类面膜有撕拉式的,面泥的,通常是为了排出脸上的垃圾。

贴完后需要补水的面膜,除了清洁面膜外,还有果冻面膜,果冻面膜主要功效是嫩肤,美白,比较少的功能是补水。还有常规的撕拉式面膜,这类面膜虽然说功效丰富,补水的比较多,但是由于皮肤在短时间内吸收的水容易流失,所以为了让补水效果更好,就需要再加上基础的补水工作。拍上护肤水,补上乳液,强效锁水。

来源:站酷作者:Lestertair

接下来就是不需要补水的面膜,这一类的面膜主要有睡眠面膜,免洗面膜。这两款面膜,由于本身就具有极强的补水效果,而且可以持续补水,所以才能免洗,以及保持整晚安睡,而且不会反吸收。再多补水也不会吸收到。

另外,必须得说明一点,除开不需要再继续补水的免洗面膜与睡眠面膜外,其他的面膜敷额时间不要太长了,而且敷完之后,再用清水清洗脸部,可以避免肌肤反吸收。清洗之后再进行基础的补水,进行锁水。好了,以上就是所有我想分享给大家的内容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