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护肤品的正确方法 以下几种你必须知道

2018/1/6 11:23: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我们认为使用护肤品只要把它涂到脸上去就行了,但其实真正的护肤是有正确的步骤的,如果胡乱地使用护肤品,不讲究正确方法,那只会对皮肤造成严重后果。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22686007890

护肤养颜是MM们每天起床之后的头等大事,曾经有人做过一个调查,一个女孩在一天中起码会往自己的脸上擦四种以上护肤品。以往我们都认为只要将护肤品擦到脸上就行了,其实这是错误的。一旦方法不正确,那就可能会伤害到我们的肌肤,后果不堪设想。接下来小编就会跟大家介绍正确的擦护肤品方法,让大家可以做到真正的养颜护肤。

1.化妆水可以去除脸上的污垢,补充肌肤水分,是一种基础护肤品。一般我们在使用化妆水时都是将其喷在脸上,然后再轻轻地拍打促进化妆水进入毛孔,这其实是错误的使用方法。正确使用化妆水的方法应该是用化妆棉蘸取液体,然后轻轻地在脸上擦拭,等化妆棉干了之后再用手指按压脸部,这样才可以保证化妆水被肌肤完全吸收。

2.精华液是属于比较高级的护肤品,它的营养成分很多,擦到脸上后的护肤效果十分明显。而精华液不仅仅是把它擦到脸上就可以了,而是将它均匀地涂抹在脸部各处肌肤上,然后还要用原地画圆的方法轻轻地用指尖按压几分钟,这样才可以真正地发挥精华液的作用。

3.乳液也是护肤品的一种,因为看起来像牛奶一样洁白,所以才会被叫做乳液。它具有很好的润肤保湿效果,特别适合干燥的季节使用。一般使用乳液时只要将乳液涂抹到脸上就行了,但在涂抹时要记得是用手指指腹的力量轻揉皮肤,而不是手掌,这样才可以让肌肤有一种舒适润滑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