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怎么变长变密 几种小窍门满足你的愿望

2018/1/6 11:4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翘的睫毛会让眼睛衬托的更加有神,但是很多人天生就是短睫毛。遇上这样的情况怎么办呢?我们能够用什么方法让你的睫毛变得更长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来源:站酷

一、适当的修剪

和头发一样,睫毛也需要适当的修剪才能越长越长,但是这样的方法更加适合年纪比较小的人,通过剪睫毛让它长的更密。如果是成年人,可以适当的修剪一些睫毛,也能起到效果。

二、睫毛生长液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睫毛生长液的产品,大家如果觉得自己的睫毛很短,可以买一些来试试看。一般来说都是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的。因为这样的产品是专门针对睫毛问题生产出来的,只要坚持使用就能看到显著的效果。

来源:站酷

三、芦荟

芦荟中含有大量的维E,能够促进睫毛的生长。不管你使用新鲜的芦荟还是直接使用维E都能够看到很大的效果。将维E涂抹在睫毛根部,这会让你的睫毛得到充分的滋养,从而促进生长。它也能让你的睫毛更加牢固,减少掉落的可能。

来源:站酷

四、化妆

化妆是比较简单且快速的方式,而且能够让你的睫毛马上变得又长又密。如果追求短暂的效果,化妆是你不错的选择。配戴假睫毛也能给人睫毛浓密的视觉效果。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相对应的方式。

五、隔夜茶

据网友的反应,用隔夜的茶水涂抹在睫毛根部也能起到增长睫毛的效果。但是具体的功效不得而知,大家可以试一试。想要睫毛增长的方式就这么多种了,如果大家还有什么好方法可以分享给周围的人,让大家都拥有浓密的睫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