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怎么变长 两个办法实现你梦想

2018/1/2 14:2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特别是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睫毛可以长一点,再长一点才漂亮。但是在现实中有很多的女孩子都觉得自己的睫毛非常的短,然后又不翘,那要怎么让它变长呢?

来源:站酷

要怎样才可以帮助自己的睫毛变长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帮助你的睫毛变长的小妙招吧。

来源:站酷作者:ipag collection

第一个办法:使用橄榄油涂抹睫毛。

橄榄油它是一种非常良好的植物油,使用橄榄油来炒菜的话,还可以帮助我们控制热量的摄入,帮助我们维持一个苗条的身材。

同样的,橄榄油它在美容方面的功效也是不可估量的。使用橄榄油敷脸可以帮助我们美容皮肤。而把橄榄油涂抹在眼睫毛部位的话,还可以帮助我们的眼睫毛变得更长,更卷,更翘。

主要就是因为橄榄油可以帮助润滑眼睛周围的皮肤,让眼睛周围的皮肤变得水润起来。而只有水润的皮肤才可以帮助我们的眼睫毛更好的固定,更好的生长,所以我们的眼睫毛就会变得更长和更翘了。

来源:站酷作者:Juta

第二个办法:使用过夜的茶水涂抹眼睫毛。

想要让自己的睫毛变翘,不一定要去吃那些药或者是买那些昂贵的护肤品,使用隔夜的茶水就可以帮助你实现这一个愿望了。

为什么隔夜的茶水可以这么神奇呢?主要就是因为隔夜的茶水里面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d的含量都非常的高。而这两种维生素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的眼睫毛生长。

眼睫毛如果可以能够得到这样充分的营养的话,自然就可以长得更长,更卷,更翘了。所以你在喝茶的时候可以留下一些茶水,等到第二天起来洗完脸之后再用干净的棉签涂抹一些茶水,抹到自己的眼睫毛上面,涂抹2到3周左右就会发现自己的眼睫毛明显变长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