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嫁接睫毛怎么卸   教你轻松的小方法

2018/1/3 13:35:13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嫁接睫毛技术的成熟,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选择去嫁接睫毛。因为嫁接的睫毛又长又密,保持的时间也挺长,看起来非常妩媚迷人,关键是还特别自然。那么它应该怎样卸除呢?

现在的医学技术越来越发达了,越来越多人嫌弃自己的睫毛少,于是就想着去嫁接睫毛。嫁接眉毛不仅可以让眼睛在视觉上变大,而且可以让睫毛看起来很浓密、很卷翘。而且现在睫毛嫁接的这种技术越来越好了,可以安全地让你拥有长久的长睫毛,但是卸除会比较麻烦。

嫁接睫毛是用胶水把假的睫毛贴在真睫毛的中间,所以卸除的时候如果分不清真睫毛跟假睫毛的话,就很容易把真的睫毛拔了下来。所以在卸除嫁接睫毛的时候一定要先卸妆,保证眼睛上没有任何彩妆的残留。那么我们应该怎样安全的把假睫毛卸除呢?

既然说到嫁接睫毛是用胶水的,大家应该都知道,胶水遇到热水是会有一丢丢分解作用的。所以在卸除嫁接睫毛的时候可以选择在洗澡的时候进行,因为洗澡的时候的水温通常会产生大量水蒸气,这是有助于嫁接睫毛自动掉落的。使用蒸脸的仪器也是可以达到这个效果的。

利用完水蒸气的原理,这个时候睫毛已经自行脱落的差不多了,但是还会黏在睫毛里。所以这时大家可以用比较油腻的东西轻轻擦拭睫毛的地方,可以让嫁接的睫毛全部脱落。这种方法不仅成本低,而且还能安全的卸除嫁接睫毛。

卸除嫁接睫毛还有专门的胶水卸除剂,可以上网买回来自行操作,但是操作一定要谨慎,始终这种东西是不可以进眼睛里的。如果自己卸除睫毛不放心的话,还可以选择去专门的机构,或者是去你原来嫁接睫毛的地方进行卸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