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珊瑚红口红的好处   用了你才能真正知道

2017/12/20 12:39: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的颜色有很多种,珊瑚红是其中很受欢迎的一,它比姨妈红颜色浅,又比粉红颜色深。不同的口红涂抹上会有不同的效果和好处,那么涂抹珊瑚红口红到底有哪些好处呢?

珊瑚红口红,是最近流行的口红颜色,是不少妹子的选择。那么关于这种颜色的口红你了解多少呢?珊瑚红口红有哪些好处呢?接下来做具体介绍。

(一)珊瑚色口红显白。珊瑚色口红,颜色娇艳欲滴但是又不像姨妈色红的那么深沉。如果肤色不是很黑的话,珊瑚色口红可以让你的肤色看上去白一两个度。特别是偏橘色的珊瑚色口红,在衬托肤白貌美的同时,还能让人看起来年轻俏皮,因此完全可以选择出门的时候在包包里带上一支珊瑚色口红。

(二)珊瑚色口红不挑肤色,容易搭配。珊瑚红又分成珊瑚粉红、珊瑚橘红、珊瑚深红,因此基本适合所有女生。肌肤超白的女生可以选择珊瑚粉红,正常肤色的女孩儿可以选择珊瑚橘红,走大气范儿的女生可以选择珊瑚深红。也就是说,珊瑚红系基本上可以解决女生对口红的需求。

(三)珊瑚色口红很有时尚范儿。正如国内偶像剧或者韩剧中的女主,她们选择的口红基本上就是橘色系或者珊瑚色系,很少会选择特别红的正红色或者其他颜色。因为,大家喜欢的是看到女主裸妆的效果。只需要气垫cc霜加上口红和眉笔,就可以基本实现清新脱俗的淡妆效果了。

综上所述,珊瑚色口红的好处有很多个,因此我们在选择口红的时候,可以侧重考虑珊瑚色系口红。当然,不是非要选择这个色系的,还要结合我们的具体实际情况而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