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脸的正确手法示意图详解 简单步骤教你轻松拥有好肌肤

2018/1/6 14:47: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的状态是暴露一个人年纪的非常明显的特征。现代都市社会很多女性都很重视肌肤的保养。但是如果使用不正确的擦脸手法,那么无论多用昂贵的护肤品都是徒然的。

肌肤白白嫩嫩是每一个都市女性的梦想,现在很多女孩子从很小就开始使用昂贵的护肤品。但是小编要告诉大家的是,无论是洗脸还是涂抹护肤品,擦脸都是非常有讲究的,错误的擦脸方法不仅不能让清洁干净肌肤,也无法让护肤品的营养成分被肌肤好好的吸收。

卸妆和涂抹肌肤精华的擦脸步骤是不同的。现代的女性几乎每天都会化妆,如果不好好卸妆的话,会让毛孔堵塞,肌肤也会变得越来越粗糙,将卸妆乳挤出适量于手心,然后从鼻翼开始自上而下的擦拭,直至脸颊、下巴等位置都擦拭一遍,额头是重点擦拭位置,要仔细多擦几遍。然后用温水清洗干净即可。

如果是洁面乳的话,那么擦脸的手法就完全不同了,将洁面乳挤出适量,滴上温水,打出泡沫。然后在左右脸颊以画圈的方式擦拭,面部出油的部位一定要重点的擦拭,待到涂抹洁面乳均匀之后,用温水清洗干净。涂抹精华液是非常需要耐心的程序,取适量的精华液,然后以鼻子为中心线,自上而下的往脸颊擦拭。

擦拭均匀之后,还可以轻轻的拍一下,使得肌肤充分吸收精华液。眼霜要用指腹沾取然后轻轻按摩涂在眼部位置,不要用力过度,也不要涂抹得太多,因为眼部肌肤比较脆弱娇嫩。而对于爽肤水,则需要自下而上的方式擦拭,均匀的擦拭在面部。综上所诉,不同程序中擦脸的手法是不同的,所以一定要注意使用正确的手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