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脸的正确手法示意图 拥有活力肌肤的秘诀

2017/12/25 12:07:12 作者:M61A-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做一个精致的女孩,就要体现在生活的各个小事方面。看一个人的第一面就是脸部,所以脸部的护理特别重要。那么你会正确的擦脸吗?接下来就告诉你擦脸的正确手法。

在擦脸之前,先要做好肌肤的清洁工作。先要用手取适量的卸妆油,在脸面上先按摩,然后用卸妆巾抹走即可。接着就要用温和的洁面乳了,先在脸上轻轻的按摩片刻,再用温水冲洗干净。对于一些皮肤过敏体质的,建议使用洁面粉末或者洁面凝胶等,能更加让毛孔变得干净。然后就要开始使用爽肤水了,爽肤水能收缩毛孔,调节酸碱度,让肌肤处于保湿状态。

对于比较敏感的皮肤,不建议使用化妆棉。接着就要开始涂抹精华素了。精华素能有效的保湿抗衰老的作用,改善肌肤的问题。涂抹在脸上之后,再用手轻轻的拍打两分钟即可,这样能加速肌肤吸收精华。眼部的皮肤是全身最敏感,最薄的肌肤,所以就更加要小心护理。可以使用眼部精华素,每晚在眼角处涂抹,能有效减轻皱纹,减少黑眼圈,改善眼部的浮肿。

卸妆后,最重要的一个步骤就是涂抹保湿霜。因为晚上是肌肤修复受损细胞的时候,涂抹保湿霜,能在防止水分流走的同时,还能给肌肤修复的营养。建议每隔3天做一次面膜,面膜最为最能深层护理皮肤的程序,是必不可少的。敷至15分钟后,用水冲掉即可。再轻轻按摩精华,直至肌肤完全吸收即可。洗脸的时候选择温水洗脸,这样不至于给肌肤冲击力。

要学会正确的擦脸,才能让脸部变得更加的有光泽、永远年轻红润有活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