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脸的正确步骤 用对方法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好

2017/12/26 12:07:12 作者:M61A-l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是女人的一辈子的必修课,正确的护肤可以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更年轻,那么擦脸就是很重要的一个部分了,到底怎么擦脸才是正确的,今天小编就来教你正确的擦脸步骤!

女人的脸真的很重要,尤其是在现在这个人人都看颜值的时代,不光是要天生丽质,还要靠后天的护肤,每个女人都想拥有白嫩并且看起来年轻的肌肤,那么就要正确的擦脸护肤了,今天小编就来具体说一下正确擦脸的步骤。

一、卸妆和洗脸

第一步就是洗脸,洗脸之前要先卸妆,一些不画彩妆的妹子可能很容易省掉这一步,其实只要你擦了粉底或者BB霜都需要卸妆的,干性皮肤用卸妆油,油性皮肤用卸妆水就可以,之后开始洗脸,洗脸的时候要注意多用洗面奶按摩皮肤,用手打圈慢慢揉搓,之后用清水冲洗干净泡沫。

二、皮肤打底

第二步的过程就是一个基础护肤的过程,注意你的护肤品的使用顺序应该是从稀到稠的,大多数都是先擦化妆水,之后轻轻拍打脸部,使其更好的吸收;然后是眼霜或者精华液,眼霜在眼部周围点一些,之后轻轻按摩画圈,注意动作一定要轻柔,精华液和化妆水一样的使用方法;之后是乳液或者乳霜,干性皮肤喜欢用乳霜,补水保湿更好一些。

三、防晒和隔离

第三步就是防晒和隔离,如果晚上护肤不出门的话可以省略这一步,防晒是一年四季都要擦的护肤品,很多人只在夏天时候用是不对的,天气冷也会有紫外线的辐射,皮肤是比较怕晒的,多好的皮肤晒伤之后都会变得很糟糕,这一点一定要注意,在擦防晒的时候涂抹均匀就可以。

以上就是正确的擦脸步骤,你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