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有后遗症吗 追求美丽需要承担很大风险

2018/1/6 15:0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都嫌弃自己是单眼皮,所以都去整容院把单眼皮割成双眼皮。不可否认双眼皮的确比单眼皮的眼睛更加好看和更加有神。但是割双眼皮也是有危害的。

眼睛大的美眉特别有魅力,所以女生都想要双眼变得更大,单眼皮的妹子看起来眼睛都很小,因此做梦也想着怎样可以变成双眼皮。现在很多女生会去割双眼皮,这样就可以摆脱单眼皮了。但是手术的过程很可能会出错,对于割双眼皮的后遗症大家也不要忽视了,如果手术稍有偏差,就会出现一些无法挽回的后果。下面这些后遗症你需要了解。

一是它会引起眼睛肿胀。割双眼皮要在上眼睑割一个切口,然后再缝合,这样的手术会让伤口发生水肿。如果肿胀程度不严重,就没有必要担心,但如果肿得厉害,有可能是伤口感染,必须马上去医院治疗。

二是两个眼睛大小对称。这种情况下表明手术失败了。只能看看有没有修复的方法。可以要求医院赔偿,但是眼睛的美观被完全破坏了。所以,如果你真的想割双眼皮,找经验好的整形医院很重要。

三是眼睑下垂。原因可能是医生技术不够熟练。因为他们不是专业的,切割双眼皮如果深浅把握不好,有可能损伤眼睑提肌,这样眼睑就会出现下垂的情况,这样眼睛无法睁开。

四不是人人都可以做这个手术,体质不好的人不要割双眼皮。如果不注意身体健康做双眼皮手术,在一定程度上会对健康造成很大的威胁,甚至引起眼睛干涩,疲劳,视力模糊等。

如果手术成功自然是不会留下后遗症,但是如果失败就有各种可能性了。所以在做这种整容手术时,要确保你选择的医院是正规和可靠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