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切眉后多久疤痕能消失 三大护理注意事项需铭记

2018/1/6 12:31: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漂亮的眉型向来是众多女性所追求的目标。但是,生活中总是会有些不尽人意的地方,如眉型残缺或者是眉毛过粗等现象,严重的影响到我们的五官。而切眉就是一个非常不错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41649664077

在日常生活中大多数女性朋友们可能会因为不太满意自身的眉毛形状,因此就会所以就选择去做切眉手术。所以近段时间切眉手术也很流行,但是大多数女性朋友们都不太了解做了切眉手术之后疤痕需要多久才消失,今天就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还有疑惑的朋友们可以接着查看下文。

来源:站酷

切眉之后疤痕多久消失

其实疤痕多久消失主要与患者自身的身体素质以及术后的护理有关,一般三个月至半年左右的时候疤痕就会消失。但是也有个别患者的恢复期长达半年至一年左右,如果在做了切眉手术之后不注重护理,风吹日晒的,也会导致疤痕消失的时间往后延长。如果想要疤痕快点消失,那就要注重术后护理,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如何护理吧!

来源:站酷

1、使用祛疤膏或者是祛疤凝胶

如果女性朋友们在做了切眉手术以后留下疤痕,建议大家可以选择购买一些具有祛疤作用的护肤品涂抹,这样子不仅可以淡化切眉手术后留下的疤痕,而且还能够有效减少色素的堆积。对于消除疤痕的效果十分不错。

2、避免沾水

在做完切眉手术以后,如果还没结痂的时候一定要保证切口部位的干燥清洁。这样子能够降低由于沾水而导致感染,如果伤口上面出现血痂或者是分泌物,建议大家利用无菌水进行擦拭。

3、注意多加休息

做完切眉手术以后,建议在当天增加卧床休息的时间,术后可以选择半卧的休息姿势,也可以将枕头垫高一点,这样子可以降低伤口出现肿胀的情况。而且在做完切眉手术以后伤口可能会觉得有点疼痛,不过这些疼痛感会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减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