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才能彻底脱毛 这几招很管用

2018/1/6 15:09:12 作者:M8-zhao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粗大茂密的体毛对于女性来说不仅会影响到美观,更是不文明甚至粗俗的表现,而很多男士也不能忍受女生的体毛太多,所以要想办法脱去。今天就来介绍几种彻底脱毛的方法。

大家都想有一头浓密的头发,但要是有着茂密的体毛那就不美好了。现在很多人都深受体毛多的困扰,尤其是女性,不仅不好看,还会给人一种特别邋遢的感觉。有时候想要穿性感一点,但总害怕被别人看见自己身上茂密的毛发,这时候应该怎么办?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彻底脱毛的方法。

第一,激光脱毛。这是目前一种很先进的去毛方式。其原理是利用激光破坏皮肤里层的毛囊细胞,使得汗毛不再生长,并还且没有什么痛苦。现在市面上已经有了家用激光脱毛机,在家也能做。不过一次可能并不能完全绝毛,至少要做两三次,才会达到一个彻底绝毛的效果。

第二,冰点脱毛。其原理是利用激光控制肤表和里层温度,形成温差,从而破坏细胞毛囊。这种方式又比激光要先进一些,并且不会有任何痛苦。要是想脱毛又怕疼,就可以试一试这个方法。

第三,拔毛。买一个拔毛的小夹子,将多余的汗毛连根拔去。但缺点是只能一次性彻底脱去毛发,后面还是会长出新的。并且还很容易引起毛囊炎。此外,在拔完以后,会觉得拔毛部位火辣辣地疼。这种方法适合所有人,只要你不怕痛,在家里就可以轻松搞定。

第四,蜜蜡除毛。这是一个很简洁快速的方式,不过就是太疼了,而且用力过猛还会导致皮肤炎症。

这些方法大家都记住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