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毛发说byebye 在家彻底脱毛diy

2017/11/5 11:23:12 作者:M21-y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摆脱身上多余的毛发,做一个白白嫩嫩的girl,即使是冬天也不能懈怠哦,不小心哪天在外面露出尴尬的毛发。这几个方法让你彻底摆脱”毛毛怪”。

不要以为“脱毛大业”只是夏天的专属哦,冬天也不能任由那些小杂毛疯长。很多人觉得去美容机构做专业的脱毛疗程有点小贵甚至有时候还是会再长出来,做不到根本的去除。所以今天几个小方法让你在家也能diy除毛,做一个白白嫩嫩的girl。

首先,除毛工具大致分为三大类;按照脱毛后毛发再生长的快慢排序,第一种也是相对普遍的是脱毛刀,优点是便捷,但缺点就是毛发生长速度很快,基本上每天都要脱一次。使用方法:在洗澡时弄湿要脱毛的区域,如果是带有肥皂头的脱毛刀,顺着收毛的生长方向轻轻刮除多余的毛发,记得一定要轻轻地哦,防止刮伤皮肤。然后用水冲干净就大功告成啦!

接下来是蜜蜡脱毛和电动拔毛器/镊子,这几个脱毛方法由于是将毛囊连根拔起,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毛发的生长速度,但太常使用,可能会影响到毛囊的发育,所以不能经常使用哦。使用方法:将脱毛蜡加热后顺着毛发生长方向涂在要脱毛的区域,敷上专用贴布,待冷却后,逆着撕去贴布即可。镊子和电动拔毛器只要放在要脱毛的区域拔出多余的毛发即可。

第三种就是激光除毛,激光除毛又细分为专业激光除毛和家用激光除毛。专业激光除毛的疗程大多只能在有资质的美容机构做,为了卫生安全大家不要随便找私人作坊哦。这次主要介绍家用激光除毛仪。它的特点是便携,虽然相较于脱毛刀和镊子来说是大了一点,但它可以将对毛囊的伤害较小,也能有效的控制住毛发的生长。

使用方法:先用脱毛刀将肌肤表面的毛发脱干净,记得不要用镊子或者电动拔毛器哦,这样把毛囊连根拔起的话,激光除毛仪就失去了它的作用啦。接着用激光除毛仪对准脱过毛的地方,按下开关即可,注意眼睛不能盯着除毛仪看,看见射出的激光,对眼睛是有害的哦。

无论用什么方法在家diy彻底脱毛,脱毛后一定要对脱毛的地方进行护理,可以采用冰敷或者涂一些专门保养产品,裸露在外面的脱毛过的肌肤一定要做好防晒,防止黑色素沉淀或晒伤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