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要怎样在家彻底脱毛 这些方法很管用

2017/11/4 10:59:12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身光洁的皮肤是每个女之子都希望的,但是有些人的身上总是会长出很多的小绒毛,使得腿和手臂以及腋窝等部位都毛茸茸地,十分难看。这里就有一些彻底脱毛的技巧。

要是不愿花钱去美容院,又想脱掉身上的汗毛,该怎么办?这里有几个简单的办法,可以帮你在家就能轻松脱毛。

第一,有一种专门的汗毛漂白剂,只须用棉签沾一些涂在有毛的部位,便可以将原本是深色的汗毛漂白。但是要注意,如果一定要抹匀,不然就会导致有些地方白有些地方黑,很难看。多数的漂白汗毛的药水味道都很大,介意者要慎用。

第二,使用可以帮助脱毛的机器。电动脱毛器的齿轮会告诉旋转,从而将身体上的毛连根地拔出来。并且使用的方式很简单,特别适合在家的时候用。同时这种方式没有什么副作用,也不痛苦。每次洗完澡的时候,等到毛孔都打开了再使用此法,效果会更好。

第三,可以用脱毛膏,这在很多卖美容用品的店里都能买到,并且价格也不贵。

第四,使用蜜蜡粘住体毛,然后一并给撕除。先将蜜蜡均匀地涂在皮肤上面,使得它跟皮肤紧密地黏在一起,然后盖上一层纱布,拉扯着将毛发连根拔起。使用这种方式除毛的效果很好,即使再长出来,也会比较细软。但是有一点,就是撕扯的时候很痛。

第五,先用夹子将体毛拔掉,然后再将柠檬切成片,敷在拔毛处,等过一段时间之后再将其拿掉,用水清洗干净就行了。柠檬可以很好地抑制汗毛的生长,并且成分比较天然,没有什么化学物质,对身体造成不了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