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时先擦乳液还是先擦芦荟胶  看完这些你就明白了

2018/1/7 11:19: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的工作内容是很多的,女孩子需要掌握到护肤的技巧,学会护肤的正确步骤,才能够让自己的肌肤变得越来越好。那么,在洁面之后要先擦乳液还是先擦芦荟胶呢?

护肤产品的种类有很多,琳琅满目的。但是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才能够让妹子们的肌肤状态变得越来越好。现在有很多女孩子们在清洁了面部之后,会使用乳液或者芦荟胶给肌肤补补水。不过,拥有这两个护肤产品的妹子们有个疑问。

那就是在使用这两个护肤品的时候,是应该先涂抹乳液在脸上呢?还是要先涂抹芦荟胶再使用乳液?其实,这两者没有固定的顺序。不过,先涂抹芦荟胶和先涂抹乳液会给肌肤起到不同的作用。也就是说,使用的顺序会带来不同的效果。

假如你先使用了芦荟胶,随后再涂抹乳液,那么就能够有效的抑制住脸上长痘痘的情况。因为芦荟胶能够帮助肌肤镇静下来,并且对于长痘痘的妹子们来说能够很好的消除痘痘,使得肌肤变得干爽。很多人在晒后会涂抹芦荟胶,也是为了镇静肌肤。

当我们把这两个护肤产品的使用顺序倒过来的话,就能够给肌肤起到补水的作用了。芦荟胶的补水功能是比较强的,而乳液能够先保持住肌肤的水分,芦荟胶在此基础上对肌肤进行补水,就能够让风吹日晒的肌肤得到很好的修复。

芦荟胶是比较物美价廉的护肤产品,几乎每个人家里都会有一瓶。在夏天的时候,涂抹防晒霜之前先涂抹一些芦荟胶,能够使得防晒霜更贴合肌肤一些,不会有假白等等情况。在晒后,用芦荟胶对肌肤进行修复,能够降低晒伤的几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