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发质好不好 这就得看你如何对待了

2018/1/7 13:59:13 作者:M8-ni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的女孩子天生就是自然卷,不知道应该是高兴还是伤心。虽然自然卷也有它的好处,但自然卷短发给人一种很乱的感觉,所以自然卷发质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就得看个人的想法。

其实发质在很大一部分上面与遗传是有关系的,如果你的爸妈都是自然卷的,那你肯定也是自然卷发质。但是,如果你的爸爸是直发,那么你的头发肯定会很直。

可是有的女孩子就不能避免这个问题了,一生下来就是自然卷,其实也不用太为之烦恼。自然卷的发质是非常脆弱的,因为它容易弯曲,即使烫直之后,还是会非常的卷,这就是它不好的地方。

不过长发的自然卷发质还是非常漂亮的,尤其是女孩子,给人一种欧美风的感觉,很有民族气息。只是每次打理的时候很不方便,无论是在洗漱还是梳理的时候,都有一定的难度。

不过也没有关系,大家可以选择一些护发的精油,就会帮助大家使头发更加的柔顺,也方便打理。而且也有那种即使是自然卷,可是发质相当好的女孩子,她们总是给人一种非常有气质的感觉。

总体说来,自然卷发质都是非常受大家不喜欢的那一种,因为现在都流行黑长直,它给人一种很清纯、很简单、很阳光的感觉,所以就衬托出了卷发的凌乱和邋遢。

其实每一件事情也不是一定的,只要你打理好自己的头发,其实自然卷发质也能够非常的漂亮、有气质。而且一个人的气质不是靠外表或者是发型的衬托出的,而是靠内在的涵养和品行,这才是关键的一点。

希望自然卷发质的女孩子可以意识到自身的优点,尽量将这种优点表现出来。不要太过自卑,因为你的发质是独特的,是别人没有的,你应该为此而感到高兴。这也证明了你是出类拔萃的,你是非常不一样的。所以你要相信你自己就是很美丽的自然卷发质的女孩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