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有黑头怎么办 简单技巧让你对症下药

2018/1/8 10:39:12 作者:R-ze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毛孔粗大是一件很恼人的事情,然而更恼人的问题是,毛孔粗大的同时还长黑头,这样的皮肤状态实在是太糟糕了。那么引起这种问题的原因是什么?我们又该如何解决?

皮肤好不好对每个人的影响都非常大。在皮肤问题里面,有个问题经常不受重视,那就是毛孔大。对比长痘痘,毛孔粗大简直要恐怖一百倍,因为毛孔粗大比长痘痘更加难治,甚至可以说当下没有任何一种方法可以显著缩小粗大的毛孔。而且有一个很可怕的问题,那就是粗大的毛孔还经常容易长黑头。

粗大的毛孔里长了黑头真的太影响我们的面部美观了,面对这种情况我们该怎么办呢?虽然当下确实没有一种途径可以让我们立刻缩小毛孔并且去除黑头,但却有些小方法可以让我们逐步改善这种情况。

想要解决粗大的毛孔和烦人的黑头,首先我们要弄清楚引起毛孔粗大和长黑头的原因。很多毛孔之所以粗大都是被黑头撑大的,而黑头之所以产生,大部分原因就是因为面部油脂分泌过多,当然,也有少数黑头的产生原因是因为螨虫。

想要缩小毛孔就要先去除黑头,去除黑头的方法有很多,贴鼻贴是一条可行之路。但是我们都知道,鼻贴是非常伤皮肤的,所以在揭下鼻贴之后我们得做好皮肤护理。其次,小苏打也是去黑头的神物哦。只要将小苏打溶于水,然后将其敷在鼻子上,很快黑头就会自己浮出来了。

不过,想要彻底清除黑头,比较有效的方法还是内调。体内激素水平分泌平衡了,皮肤水油分泌不平衡的现象就会得到缓解,就不容易长黑头了。如果想要缩小毛孔,在去完黑头之后不要忘了敷一敷有收敛作用的爽肤水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