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和bb霜的区别 两者使用方法有何不同

2017/12/28 14:25:12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各大品牌的气垫BB霜层出不穷,和我们熟悉的BB霜不同,气垫BB霜是被装在气垫海绵中的BB霜。虽然两者本质上差别不大,但是使用上还是有所区别的。

近年来,各大品牌陆陆续续推出了气垫BB霜。说到气垫BB霜,可能很多人觉得很迷惑,它和BB霜到底是什么关系?又有什么区别呢?气垫BB霜是不是仅仅是商家们的推销噱头呢?其实真不是,气垫BB霜价格比BB霜要昂贵不少,这其中并不是完全没有技术含量的,它真的和BB霜不一样。

说到BB霜大家可能会比较熟悉,BB霜一开始被研发的时候是作为皮肤修护产品来使用的。因为BB霜有良好的润色和修护功效,所以后来被人们作为化妆品使用,有些人甚至会把BB霜当做粉底液使用,因为它确实能修饰我们的肤色,而且不会伤害皮肤。

而气垫BB霜,虽然本质上也是BB霜,但是它的造型和使用方法和BB霜是不一样的。气垫BB霜是储存在海绵气垫内的,这与按压出来的膏体会更加均匀,所以上妆效果自然比普通的BB霜要好。

那么在使用上,气垫BB霜和普通的BB霜有什么区别呢?一般来说,普通BB霜只需要我们在脸上均匀点开然后轻拍到每一寸皮肤上即可。而气垫BB霜则需要我们利用气垫粉扑在海绵气垫粉芯上进行按压,待气垫粉扑均匀沾上BB霜膏体之后,我们就能将其拍打到脸上了。

不过,不管是BB霜还是气垫BB霜,它们终究和专业的粉底液是有所区别的,比如比起粉底液,气垫BB霜和BB霜会更容易暗沉。但是气垫BB霜的优势还是很显而易见的,那就是很方便,利用气垫BB霜上妆速度会比较快,更适合赶时间的小伙伴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