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使用步骤详解 几个技巧让它发挥更好效果

2018/1/3 11:45:12 作者:R-ze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来气垫BB霜成了各大彩妆界的新宠,很多品牌也推出了属于自己的相关产品。那么气垫BB霜到底有何神奇之处呢?它和BB霜有什么不同?使用步骤又是怎样的?

近年来,各大品牌都陆续推出了属于自己的气垫BB霜,还有的品牌把气垫BB霜作为自己的主打产品。那么气垫BB霜到底是什么呢?其实气垫BB霜的本质也是BB霜,只不过它比BB霜多了一些设计。气垫BB霜采用了蜂窝的原理,将BB霜的霜体蕴含在气垫海绵中,让其渗出的BB霜更加细腻均匀。

那么气垫BB霜的使用步骤到底是怎样的呢?这也很简单。在使用气垫BB霜前我们需要清洁面部,在涂完防晒霜之后,脸部有瑕疵的小伙伴还需要先给皮肤遮瑕,然后用气垫BB霜专门配备的气垫粉扑沾取气垫海绵理的BB霜。这个过程需要轻轻按压,注意按压力度不必过大,适当即可。

待气垫粉扑均匀沾取了BB霜后,我们就可以将其轻拍在脸上了,扑打方式和粉底液相似。如果觉得气垫BB霜太过轻薄,后续我们可以再用粉底液。

在气垫BB霜的使用过程中,小编还有一些技巧要分享。那就是很多人在使用气垫BB霜拍打鼻翼的时候,会发现鼻翼处非常容易卡粉,甚至显得黑头和白头非常明显。其实这是因为你扑得太多了,有这种情况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减少鼻翼处气垫BB霜的用量,这样就不会凸显鼻翼处的瑕疵了。

在使用气垫BB霜之前,我们一定要先做好防晒。虽然大部分气垫BB霜都标示有防晒指数,但是由于用量较少,所以是很难起到防晒作用的。所以涂防晒霜这一步切记不能偷懒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