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怎么样 水光皮肤其实很简单

2017/12/27 20:01: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次看韩国电视剧的时候都非常羡慕韩国女生的好皮肤,要知道她们的好皮肤可以说是离不开她们的一个秘密武器哦,那么这个秘密武器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每次看韩国电视剧的时候都非常羡慕韩国女生的好皮肤,她们的皮肤可以说是又白又透,这个好皮肤可以说是为颜值增加了不少分数呢!那么到底韩国妹子们是怎么拥有这个这么好的皮肤呢,我想除了她们比较会保养之外,还离不开她们的一个秘密武器哦,那么这个秘密武器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其实这个秘密武器就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化妆品——气垫bb。这个气垫bb最早是在韩剧中流行的,因为它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而且容易携带,所以受到了很多女性朋友们的追捧,而各大化妆品牌子也相继出了气垫bb的产品,因此,我想到现在,想必是人手一个气垫bb了吧!

这个气垫bb的好处,我想不用多说,大家也是有目共睹了吧!首先,用起来真的是很方便,每天只要拿气垫bb自带的海绵粉扑上妆就可以了,相比较于传统的BB霜、粉底液等在使用方法和卫生程度都上了一个台阶呢!

还有气垫bb一般都做的非常小巧,因此很方便携带,我们无论走到哪里,都可以快速拿出包里的气垫bb进行补妆,是不是非常的方便呢!说了这么多,相信那些还没有买气垫bb的妹子们也是非常心动,想要快点去买一个气垫bb来用用吧!

不过,提醒这群妹子们,应该在买之前,先去看看一些气垫bb的测评哦,这样才可以挑选到一款适合我们自己的气垫bb。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