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怎么保养  几个妙招帮你打造柔软秀发

2018/1/8 11:4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很多女性来说,烫发虽然可以改变自己的形象,但如果事后没有好好打理的话,发丝就很容易打结,甚至频繁出现掉发的情况。因此,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护理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94090340893

冬季即将过去,意味着新的一年也即将到来了,不少女性都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面自己的外表可以有所改变,因而很多在这个时候就会选择美发来达到自己追求时尚的脚步。其中,就不乏有的人会选择烫发。烫发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美发方法,具体是通过卷发器以及药水来完成的。因而在事后,发质的损伤往往是比拉直还要严重的,所以烫发后的保养是必要的。

来源:站酷

那么,烫完头发后要如何护理?

1、使用滋养型的护肤产品

无论你是烫小卷发,还是烫大波浪,事后的护理都是必须要掌握的。因为不管是哪种美发技术,都会伤到发根和发质,因此,建议大家在洗头时要搭配一些滋养幸型的护肤产品,比如含有植物精华的护发精油、质地细滑的护发膜或者是中药型的护发素等等。这样才可以尽快修复损伤的头发表面毛鳞片。

来源:图虫作者:55309205866939655

2、洗发时间不宜过长

很多人在洗发过程中,为了可以让头发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往往在洗发时会停留一段时间再进行冲洗,这种做法是不大提倡的,因此洗发水是属于一种碱性的洗护产品,长时间停留在头发上会带走发根的油性成分。当发丝的油脂变得越来越少时,就容易引起毛躁或者外翘的情况。

3、多吃一些含碘的食物

人体一旦缺乏碘元素,发质就会变得枯燥,分叉、没有光泽度。因此,想要发质变得乌亮,闪耀的。大家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碘元素的食物,比如海带、紫菜、海藻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