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怎么护理  3大技巧务必要知悉

2018/1/4 12:0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必爱美的女性都有烫过头发,但不知在日常生活中你是怎么样护理的呢?是经常洗头,还是经常用护发素呢?如果还不懂这些护理常识的,在这里你就要长点心了。

来源:图虫作者:57398475528219617

随着发型流行的日益丰富,大家对于自己的秀发形象也越来越在意了。特别是对于一些生活在大都市的职业女性,往往会选择烫发来改善自己的外在形象。但凡是都是有两面性的,烫发也是不例外。虽然在美发效果上,它是非常漂亮的,但在健康的问题上就不能保证了。要知道烫发除了会损伤自己的发丝以外,还会让发质变得枯燥,没有光泽。

来源:站酷

因此,事后的护发措施是你必须要Get到的一项。那么,烫完头发怎么护理?

1、使用护理型的洗发水

严格上来说,不同发质的人,应该要选择不同的洗发水。如果你的发质是比较干燥的,建议在购买洗护产品的是时候应该要选择保湿因子比较强的洗发水,这样一来也可以有效改善烫发后的发质问题。当然了,如果你的发质是偏油性的,建议在这点上要选择滋养型的。

来源:站酷

2、使用护发素和精油

很多人都知道洗头要搭配护发素,这样头发才会不至于太过毛躁或者是外翘,可以说是护发素是我们日常的必备洗护品。不过,对于烫发的人,建议在使用护发素的同时还可以搭配一些护发精油。因为精油在使用方法上会比护发素简单得多,直接往头发一抹就可以了,可以有效帮你修复损伤的毛鳞片。

3、多产一些海产植物

发质严重受损,除了要注意外部的保养,内部的调节也是非常重要的。建议大家可以多吃一些海产品,比如海带、紫菜、海藻等食物,具有滋润发丝的功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