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怎么吹 教你打理的技巧

2017/12/27 19:2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烫发可以提高一个人的时尚度和颜值,不一样的卷发弧度也展示了不一样的美。刚烫好的卷发十分的漂亮,不过如果打理方式不恰当,再好看的卷发也会变得一团糟。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59730606320

很多人喜欢烫一个漂亮的大卷发过新年,如果再穿上漂亮的新衣服,这样从头到脚换了个样。但是很多人都忽略了卷发的打理难度,不是烫完之后头发就可以每天都这么美丽的。自己就在家洗头,漂亮的卷发就没有了,这让很多人都觉得郁闷,总不能天天去理发店洗头吧?

如果要跑去理发店洗头吹发,是很不划算的事情,所以我们应该学习如何在烫发之后自己吹造型,这是每一个女孩都应该掌握的技巧,因为这是关系到我们形象的。其实吹卷发头也不是复杂的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62342158954

记住,卷发不能用梳子梳理,否则就梳成直发了,也给日常维护加大难度。

如果卷发没有好好护理,原来的卷度就会变形,这样就不漂亮了。因为卷发比直发蓬松很多,所以吹头发的时候把头发分成两部分,可以先把左边的夹起来,吹了右边的再吹左边,这样不会乱七八糟。

来源:图虫作者:57399643759316034

吹头发的时候,你可以把头发缠绕在手指上一缕一缕吹,一边吹一边逆时针旋转,这样卷度就会更加明显。记住吹头发不要乱吹。遵循一个固定的方向,逆时针吹了就要一直顺着这个方向。

日常护发工作做好,头发质量也会慢慢变好,这样头发打理起来就简单很多。如果你觉得烫后的头发很干,可以买一个喷雾加湿器,觉得头发干枯起静电的时候喷一下,头发就不会毛躁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