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疼吗 术后注意事项要了解

2018/1/8 13:4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美女都追求比较完美的五官。一些美女由于天生是单眼皮,在生活就会极度不自信。但是我们在做割双眼皮手术时需要深思熟虑,不能盲目的去割双眼皮。

为了能够拥有一双美丽迷人的眼睛,许多单眼皮的女性会选择去整容,去做双眼皮手术。有很多胆小的女生因为害怕痛而不敢去,今天带大家来了解清楚,割双眼皮到底疼不疼。

事实上,在双眼皮的切割过程中,医生是会帮你打麻醉针的,你虽然可以感到用刀切开皮肤的过程,但是手术过程不会感到疼痛。麻醉药失效之后,疼痛感就会明显了,但医生通常会开止痛药帮助止痛,如果觉得疼痛厉害,就吃止痛药。

虽然这不是一个大手术,但在准备割双眼皮的时候仍要了解很多事项。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要了解手术的知识,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其次,要找有资质的整形医院。手术前不要吃任何药物,在手术前要注意什么问题要听医生的指示。

手术的麻醉方式有些是全麻,有些是局部麻,至于要选择哪一种,听从医生建议就可以了。

术后护理工作是保证手术效果的关键,因此不能草率应对,护理是重要环节。手术后,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症状,因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身体状况。有些人的眼皮会红肿,这个是属于正常的情况,只要按照医生的指示服药和护理,很快就可以消肿。

要记住手术后不能进行剧烈运动。因为剧烈的动作很容易导致伤口开裂。流出的汗水也会渗透到皮肤,导致手术部位发炎、化脓。另外,注意伤口的清洁。否则,就会形成手术疤痕,这样就相当于毁容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