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下黑色素沉淀怎么去除 教你两个妙招

2018/1/8 13:5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的人其实腋下都很黑,主要就是因为腋下的黑色素沉淀太多了。那么腋下黑色素沉淀太多有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呢?想要知道的朋友们赶快点进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你是不是为自己腋下黑黝黝的而感到烦恼呢?腋下太多黑色素沉淀从而导致我们的腋窝周围看起来都黑漆漆的,非常的难看。看着别的女孩子在夏天穿上了漂亮的短袖连衣裙,自己却只能穿着长长的袖子来掩盖,是不是觉得非常的烦恼呢?今天就由小编教给大家两个去除腋下黑色素沉淀的办法。

来源:站酷作者:Rido

第一个办法:去角质。

我们的腋下之所以会有黑色素沉淀,主要做是我们腋下皮肤的细胞分泌出了太多的黑色素。这些黑色素出现在我们的皮肤表面,形成一层厚厚的角质层,就会导致我们腋下的皮肤看起来又糙又黑。

想要把腋下这些沉淀的黑色素给去除的话,那么就可以选用去角质的沐浴露来清洗一下我们的腋下。通过去除这些老化的角质,可以有效的起到嫩白我们腋下肌肤的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Albina Glisic

第二个办法:敷面膜。

可能有的人不理解这个办法,觉得面膜不是敷在脸上的吗?其实面膜是可以敷在我们的身体各个部位的。

如果你的腋下很黑的话,那么你同样可以使用美白的面膜来敷自己的腋下,可以起到一个和美白自己的脸一样的美白效果。

如果你觉得专门用面膜来敷腋下太过浪费的话,其实你也可以在敷完面膜之后,将还湿润的面膜贴在自己的腋下。

这可以让腋下的皮肤吸收面膜里面还没有被吸收的营养成分,所以这样子既不会造成面膜的浪费,也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美白腋下的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