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长做什么发型好看 这几款你可以尝试

2018/1/8 15:0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脸是一款不是非常好看的脸型,很多人的脸都非常的长,长脸给人一种脸部非常大的感觉,看起来不是非常美观。长脸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今天就来了解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55297248677989754

很多人都为自己的长脸苦恼不已。面部特别长给人的视觉感受是特别不好的,它会让你的面部五官看起来比较怪异,五官比例不是特别正常。所以,大多数脸长的人都会想办法让自己的脸型看起来不是那么长。

想要让脸型得到改变的方法很多,在众多的方法中搭配发型进行遮掩,这种方法是特别实用的。脸长做什么发型好看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让长脸的你也能打造时尚大气的造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79736265781

1.齐刘海齐耳短发,修饰面部轮廓。

齐刘海发型给女士增添了一丝可爱,而且让你显得特别年轻有活力,很多女士在年轻的时候都偏爱齐刘海发型。齐耳短发让女士看起来更加酷帅,显得特别有个性。齐刘海齐耳短发让女士看起来帅气又不失可爱,特别协调,能够更好的凸显女士的美感。

对于长脸的女人而言,这款发型能够修饰长脸,刘海遮住额头,垂坠下来的头发遮住脸庞,不仅让你的脸看起来不那么长,而且显得你的五官精致又小巧,特别迷人。长脸的女人不妨试试这款齐刘海齐耳短发发型哦。

来源:图虫作者:57399643759316034

2.内扣刘海小波浪发型,让你更有女人味。

波浪卷发型是公认的妩媚发型,很多喜欢柔美一点的女士都喜欢打造波浪卷发型。这款发型特别时尚大气,而且让女士的妩媚得到了增强,让你看起来更成熟有魅力。脸长的女士打造这款发型还能让自己的长脸得到修饰,显得脸部比例正常,而且五官轮廓立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