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怎么扎半丸子头 简单几步教会你

2018/1/8 14:13: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是很流行短发的发型的,虽然现在是冬天将头发剪短是很冷的,有的人不是说头发像是另一件衣服一样吗?其实短发也是很适合冬天的,很有时尚感而且很好看。

短发在夏天的时候看上去是很清爽干净的,但是在冬天看上去总是为脖子感到冷,其实冬天的时候围巾便是派上了用场的,既然你怕冷的话,何不将带上围巾呢?而且短发带上围巾才会真正的展现它的魅力,显得脖子比较纤长。

短发也是可以编织不同的发型的,不是只有长发才会拥有很多不一样的编发的,短发的编发也可以是可爱的,有时还会有着不一样的清冷气质,这可是长发所不能具有的特点,那么你们知道短发的丸子头应该怎样么才好看吗?

接下来我们便来仔细的讲一讲短发的丸子头扎法,首先准备好头绳、发卡、梳子等基本扎法用具,然后将头发用梳子轻轻的梳着,不让头发打结便好了,之后再头顶的四分之三处分出丸子头的头发,用手直接将这部分的头发扎起。

在将这部分头发扎起来的时候,注意不要将自己的头发弄断了,那是很疼的,这需要我们慢慢的来,然后用头绳将头发扎起,之后我们将这部分的头发顺时针方向转动,直到头发围成一个丸子的形状之后,用发卡别住头发的尾部。

可能有些头发不能够被发卡别上去,这时候不要将这部分的头发硬生生的别上去,让它随意散落,这样看上去比较随意一点,有一种说不出的慵懒在里面,这样简单的短发丸子头便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呢?那么你们都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