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痘可以敷面膜吗 这几种肤质完全不用担心

2018/1/9 9:2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痘能敷面膜吗?这是很多人心中的疑惑,今天就为大家介绍长痘痘是否应该敷面膜。让大家安心的护肤。下面,就来为大家仔细的解析一下,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

一、类型

不同类型的痘痘适合的方式不同,如果你是因为过敏导致的长痘,那么就不适合敷面膜。因为这时候皮肤比较脆弱,而且不能吸收养分,这时候敷面膜反而是雪上加霜。只要保证清洁就可以了,不需要过多的护肤程序。

如果是缺水型的长痘那么就一定需要敷面膜,让你的皮肤得到充分的养分和水分,这样才能让痘痘消失。还有一种痘印肌肤,敷面膜能够淡化痘印,消除痘痘,所以是非常适合敷面膜了。了解了这些,我们再为大家拓展一些知识。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二、美白

具有美白成分的面膜会让你的痘痘消失,因为这样的成分能够加快你的代谢,自然会让你的皮肤变好。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大胆的敷面膜,完全不会对痘痘产生影响。但是要注意不要每天敷,会导致你的皮肤营养过剩。

来源:图虫作者:57405691073273061

三、清洁

如果你是油脂分泌旺盛,那么就一定要敷清洁面膜。这种面膜能够疏通的毛孔,让你的痘痘得到改善。大家不要认为脸上长痘痘就是因为敷面膜的关系,根据不同的肤质采取不同的去痘手法非常重要。这样性质的痘痘其实更好解决,只要注意清洁,就能完全消失。

四、护肤

上面说到了几种不同的肤质,我们就能知道有些痘痘肌敷面膜是完全没关系的。还可以选择带有舒缓效果的面膜,茶树、洋甘菊、绿茶这些成分都会让你的痘痘得到缓解。快去选择适合自己的面膜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