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角黑色素沉淀怎么去除 简单方法搞定一切烦恼

2018/1/9 10:51:13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虽然皮肤很好,但是嘴角的部分总是微微发黑,这样的情况是为什么呢?我们能够怎么改善这样的问题呢?下面,我们大家就一起来仔细的看一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NDT

一、卸妆

很多女生有化妆的习惯,如果没有好好的卸妆,就很容易导致嘴角部分发黑。因为口红等物质中带有一定的色素,这些色素长久的堆积在嘴唇周围,自然会出现嘴角发黑的情况。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呢?只要画了口红就要使用专用的唇部卸妆,这样才能保证皮肤被完全的清理干净了。

二、洗脸

洗脸洗不干净也会导致这个问题,很多人喜欢是比较马虎的,甚至有些时候就随便的用洗面奶搓洗一下就结束了。脸上很多小角落完全没办法清洗到。那么,我们就需要在洗脸的时候重点搓洗嘴角的部分,过一段时间,嘴角就会恢复原来的颜色了。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三、护肤

涂抹护肤品的时候很少注意嘴角的护理,这就很容易导致色素的沉淀,我们在护肤的过程中应该更加仔细,照顾到脸部的每个角落。这样才能让你的嘴角变得干净清爽。

来源:站酷作者:Evgeny Atamanenko

四、防晒

同样,嘴角的部分也很容易被大家忽略,防晒很难涂抹到自己的嘴角上。所以我们出门可以适当的佩戴口罩或者帽子,这样能够减少嘴角和阳光的接触,就不会导致黑色素的沉积。其实,只要我们注意一些生活中的小细节,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五、其它

吃完饭没有擦嘴的习惯也会导致嘴角颜色不均,因为油脂等沉淀物会被嘴角吸收,就会看起来更黑。看完这些,你还不注意个人卫生吗?嘴角发黑不仅化妆不好看,还会影响别人对你的印象。快点试试这些方式来改善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