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怎么用   教你它的正确使用方法

2018/1/8 15:29:13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喜欢化妆的女生来说,各种气垫bb霜,气垫cc霜,粉底液都是必不可少的化妆产品,这些产品无一不例外的全部都需要使用粉扑来帮助我们上妆,那如何正确使用气垫呢?

对于气垫这个美妆产品,很多妹子还是存在很多问题。气垫包括气垫bb和气垫cc两种类型,用起来妆感相对于传统的bb霜来说都比较清透,而且使用起来也比bb霜来的比较方便。而且气垫产品一般还自带镜子,小小一个能满足很多需求。

在化妆之前,也就是使用气垫之前,先要用洗面奶清洁脸部,洗面奶较好选择氨基酸的洗面奶,清洁起来脸部不紧绷,而且一般泡沫比较多。只有脸部清洗干净,化妆时才不会导致毛孔堵塞和闷痘的问题。

清洁完脸部之后可以选择用化妆水来湿润皮肤,做好保湿工作使用起气垫才不会出现卡粉和起皮的问题。如果时间比较充裕的妹子可以选择在用完化妆水之后敷一片十五分钟左右的补水或者保湿的面膜,这样上气垫效果会好很多。

在上气垫之前可以选择使用隔离霜来打底。用隔离霜打底可以调节肤色,遮盖一小部分的脸部瑕疵和脸部问题等。而且用隔离霜打底再用气垫的话可以打造一个无暇的完美的妆感哦,记得用气垫的时候记得少量多次使用。

气垫虽然好用,但不是每一种肤质都适合的哦,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气垫,尽量避免妆容暗沉、掉妆、卡粉等问题。用完气垫之后可以用定妆粉或者控油散粉来保持脱妆的时间。这样,一个完美的底妆就完成啦。而且用气垫还可以伪装成素颜女萌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