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隆鼻打麻药痛吗 了解清楚谨慎选择

2018/1/8 15:2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个精致、高挺的鼻梁一直是众多女性的梦想。如今伴随着整容技术的发达,隆鼻已不是难事。隆鼻打麻药会不会痛,如何更好地恢复一直是许多女生关心的问题。

高挺的鼻子是衡量美女的一个标准,如果鼻子塌,其它五官怎样精致也没有用。随着整形技术的改进,利用鼻整形获得完美的鼻型已经变得很简单。现在整形行业的竞争也十分激烈,许多美容医院正以无痛、无风险的广告来吸引顾客。

做鼻整形手术不痛苦吗?这是不可能的。准备隆鼻的朋友要记住,如果想要有个漂亮的鼻子,在手术前要做好准备,特别是心理准备,不要这也怕那也怕,否则效果会很差。

在进行隆鼻手术前,医生会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麻醉方式。鼻子整形一般不会全麻,用的都是局部麻醉,打麻醉的时间只要大约10秒,疼痛感和打屁股针差不多,一般人都是可以承受的。

注射后两分钟内麻醉就会起作用,所以手术过程中没有疼痛,除了注射的疼痛。同时,麻醉也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损害。手术后麻醉效果消失,手术部位肿痛会比较厉害,这个是正常的。

怎样可以减少手术后的疼痛,做好护理呢?记住在手术后吃更多的水果和蔬菜,这也可以补充更多维生素,油炸和辛辣食物不可以吃,否则会影响伤口,不要吃硬的食物。手术后要每天服用消炎药,预防伤口发炎,疼痛难忍可以吃止痛药。手术后一个星期后,伤口不应碰触水,每天要用消毒水清洁伤口。

伤口水肿疼痛厉害的,可用冰敷伤口,一个星期后可以热敷帮助散淤血,这两种方法应注意温度,避免过低或过高。另外,手术后几天不要做剧烈运动,以免伤口撕裂。在手术恢复过程中,如有不适,应及时会医院复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